推 Bein:我覺得米娜的透氧率比彩媚差耶 125.228.244.43 07/19 16:13
推 tina10145:我要自首一件很笨的事.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→ tina10145:在看文章的時候 我平常習慣按PageDown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→ tina10145:結果我剛點進來這 發現怎麼才按一次就沒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→ tina10145:了 又看到結尾寫好長一篇 我有點納悶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→ tina10145:想說明明很短呀 還重複看了三四次都一樣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→ tina10145:終於在最後一次我發現 我按到End了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→ tina10145:大家可以笑我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→ tina10145:另外~彩媚雙彩綠很好看^^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推 twceliao:我是還蠻愛用彩媚的說~不過現在蠻難買到 202.151.59.237 07/19 22:13
推 fortiti:彩媚透氧算還好吧.黛安娜的大概只有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→ fortiti:他的一半左右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→ fortiti:但是彩媚的確是比較厚沒錯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2
推 loveflyaway: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7
→ loveflyaway: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阿? 是指其實都超時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8
→ loveflyaway:配帶嗎? 還是其他方面? 不太懂 @@a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9
推 YOPOYOPO:我現在就在戴帝康,很舒服哩,透氧度只輸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→ YOPOYOPO:嬌生,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,用帝康吧。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推 migumama:我覺得帝康還不錯戴啊@@ 59.112.128.3 07/20 15:34
推 wing81:帝康加一票~~不過真的建議一到兩個禮拜就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1
→ wing81:立即丟了吧…不然就會開始不舒服~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2
推 monichun:帝康真的兩個兩個禮拜就要丟了,會紅眼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07
推 monichun:我朋友買一盒日拋嬌生,帶了超過3個月= =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11
推 skm032:上個月在仁愛買帝康雙周是150耶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→ skm032:不知道是藥水還是這批品管不好,沒有一副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→ skm032:讓我戴超過一個星期,不過我還是習慣戴帝康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