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本身無近視 ,是冒著不怕死的精神戴隱形眼鏡的人 我的眼睛算是不容易過敏.敏感 聲明一點:我朋友家是在做隱形眼鏡的,依照阿姨的說法 沒有所謂的季拋!!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!!所以大家別看到很便宜還是季拋就跑去買喔 好啦 = = 心得開始 首先是到處都可以見到的彩媚 彩媚透氧度比較差 色料比較厚!顏色很多 有些人覺得戴上去感覺會比較假 而且我還經驗過兩次一打開就破掉的 我非常不建議買彩媚 價格 似乎在200~400內 嬌生 嬌生透氧度算很高,不過大家也知道價格偏貴(囧) 優點是比較自然 而且現在也有出到雙週拋 然後很薄很薄,戴的時候小心別被風吹走,帶上之後有時候會霧 脫下的時候更要小心不要把自己眼睛擠紅,算是很黏 如果眼睛比較乾的人脫下的時候記得要點眼藥或者生理食鹽水! 價格 日拋950 雙週拋350 帝康 價格差異很大,要看商家有沒有跟廠商合作促銷 帝康也非常薄,放大算很自然,看東西不會霧 不過99元的價格讓我換來醫生的建議 少帶喔 色料 材質 可能比較差 我鐵眼也是帶這個發炎的 記得帶完兩週千萬不要再帶下去!! 價格 雙週拋198 住在台北買不到可以幫你買就是 = = 艾康 我現在在帶的牌子,很多種顏色 我覺得是雙色裡最好戴的牌子,希望效果誇張點的這個OK喔 一開始帶不會霧,戴久可能要看個人眼睛了 我戴5.6次之後感覺開始有變霧 眼睛也會越來越乾 不過我還是不要命買這個 價格 月拋350.380(看顏色定價格) 米娜 看到新聞嚇死我,不過其實大部分放大都是不合法 不過米娜受歡迎程度實在挺高,沒想到會這樣被抓走阿 況且我身邊很多人在戴 = = 透氧還不錯 整個顏色很多 不過有的人快丟了吧 OTL geo 網站為什麼進不去 = = (題外話) 還是我家電腦問題 視康 視康也有出日拋跟雙週,價格比較便宜 不像嬌生要買日拋得狠下心買到950 變色效果因人的瞳孔顏色而異 有些人覺得很不明顯 ,我是覺得很OK 透氧度算高 不過有時候日拋還是會乾乾 也是很黏!! 價格 日拋400 雙週650 隱形眼鏡完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藥水我都買小罐的喔 因為我藥水都放在廁所懶得拿出來,越大罐放久了越容易孳生細菌 小罐的用完趕快丟,本人淺見 :D 藥水我用樂敦的點眼液 眼睛乾乾少了點眼液會瞎掉 記得東西要常換喔 =       = 悶哼哼 好長一篇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94.20
Bein:我覺得米娜的透氧率比彩媚差耶 125.228.244.43 07/19 16:13
tina10145:我要自首一件很笨的事.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tina10145:在看文章的時候 我平常習慣按PageDown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8
tina10145:結果我剛點進來這 發現怎麼才按一次就沒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tina10145:了 又看到結尾寫好長一篇 我有點納悶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49
tina10145:想說明明很短呀 還重複看了三四次都一樣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tina10145:終於在最後一次我發現 我按到End了....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tina10145:大家可以笑我= =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0
tina10145:另外~彩媚雙彩綠很好看^^ 125.225.39.186 07/19 16:51
twceliao:我是還蠻愛用彩媚的說~不過現在蠻難買到 202.151.59.237 07/19 22:13
fortiti:彩媚透氧算還好吧.黛安娜的大概只有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fortiti:他的一半左右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1
fortiti:但是彩媚的確是比較厚沒錯 219.81.152.143 07/20 00:52
loveflyaway:沒有所謂的季拋都是商人騙人的手法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7
loveflyaway:這句話是甚麼意思阿? 是指其實都超時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8
loveflyaway:配帶嗎? 還是其他方面? 不太懂 @@a 71.202.100.144 07/20 07:09
YOPOYOPO:我現在就在戴帝康,很舒服哩,透氧度只輸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YOPOYOPO:嬌生,如果不想買那麼貴的,用帝康吧。 61.57.133.28 07/20 12:38
migumama:我覺得帝康還不錯戴啊@@ 59.112.128.3 07/20 15:34
wing81:帝康加一票~~不過真的建議一到兩個禮拜就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1
wing81:立即丟了吧…不然就會開始不舒服~ 61.66.246.253 07/23 17:12
monichun:帝康真的兩個兩個禮拜就要丟了,會紅眼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07
monichun:我朋友買一盒日拋嬌生,帶了超過3個月= = 140.127.118.22 07/24 11:11
skm032:上個月在仁愛買帝康雙周是150耶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skm032:不知道是藥水還是這批品管不好,沒有一副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4
skm032:讓我戴超過一個星期,不過我還是習慣戴帝康 118.167.170.57 07/24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