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配了一附軟式常戴型鏡片 一開始用起來還好 但過了7、8月月後(就是最近)戴的時候都看不清楚 戴久了(三、四小時以上)就會頭暈 這是我度數增加以至於不適應此鏡片了? 還是本來就會這樣(應該不會吧?) 我這種情形是要再去配一副新的比較好嗎? 還有此鏡片我戴了半年左右 到後來戴上去後本來好好的 但很快眼睛就會感覺澀澀的,一直想扎眼睛 要點人工淚液才會舒服點,但很快又會變得乾澀 因為我沒去給店家洗過,不知是不是這問題? 或著式換成硬式可以改善此情形? 謝謝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68.193.212
windbaby:我覺得您先去看個眼科再決定會比較好 203.121.225.99 07/21 22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