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我的問題在於最近越來越受不了回家拔掉視康時,好像連角膜都要 跟著拔掉的感覺,但是會一直忍受主要是因為視康是目前戴的隱形眼鏡中看 得最清楚的,可以忽略閃光的度數!(另外戴過嬌生.博士倫,都會糊) 爬了文之後感覺帝康是可以嘗試的新對象,但不知能否有視康的忽略閃 光效果,想請問戴過帝康日拋的板大們的意見!! 感激不盡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3.7
voving:你都沒看說明書的嗎? 219.70.219.39 07/21 04:25
canary:是說閃光不適合戴日拋嗎?但視康很清楚阿... 59.120.155.202 07/21 04:38
smellsa:我覺得大概是卸除的方法不對吧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8
smellsa:下面有人提供正確的視康卸除方式 你可以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smellsa:看看啊!! 218.160.49.68 07/21 15:39
canary:嗯嗯我有照著視康的圖示卸過,但可能是我 118.168.4.36 07/21 23:15
canary:手殘,眼睛都快被自己弄瞎了... 118.168.4.36 07/21 23:16
evilget905:我也是戴視康的...還沒有這種狀況 118.168.1.111 07/24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