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都沒有用水再沖過就戴了 因為它的配方很溫和 所以也不會刺激眼睛 然後就像下面大大說的 它的特點就是會形成特殊鎖水層 所以用水沖他就會破壞鎖水層了 你可以試看看 眼睛應該是不會有不舒服的問題啦 ※ 引述《sunfollowyou (我只在乎你)》之銘言: : 今天第一次用舒適水感 : 沒有特別的感覺 : 感覺不到哪裡特別好也沒有哪裡不好... : 搜尋之前的文章,發現有版友說泡完舒適水感的藥水之後, : 隔天要戴的時候再用舒適水感的藥水沖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.... : 如果不是再用食鹽水沖的話 : 那食鹽水是用來幹麻的呢?@@" : 可是我去配隱形眼鏡...眼鏡行是叫我用食鹽水沖一下再戴耶。 : 那到底是要怎樣呢? : 拜託眾版友為我解答了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7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