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買了一副星沙金 因為看了版上的文章 我最多都只敢戴4個小時 而且是假日 有特別跟朋友吃飯 或是活動才戴 眼睛都沒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昨天 跟朋友去看黑暗騎士 本來覺得應該不會超過4小時 結果沒買到票 只好等下一場 大概晚上6點出門 電影10點開始 大概到11點多 我眼睛就超乾的 左眼有點刺刺的 也就是我的極限 大概只有5個小時 > < 而且睡了一個晚上 現在眼睛還是覺得怪怪的 慘了 我剛訂的星砂灰 今天已經寄來了 不知道要不要退貨 嗚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5.196.120
peachlai:4小時也是我的上限... 68.252.45.174 07/22 01:24
sinni:我戴過一整天.... 219.86.41.235 07/22 09:10
tina10145:我的星砂棕只能撐2小時...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tina10145:不過換成星砂灰以後可以到大概6~8小時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8
tina10145:左右 不過戴太久會不舒服 59.115.192.242 07/22 11:09
kkwen2:我8~10小時~fresh brown的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0
kkwen2:不過我假日都會帶眼鏡讓眼睛休息~^^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1
kkwen2:嗯嗯~戴久了難免會乾~我連戴嬌生都會了~>< 118.170.21.110 07/22 18:52
tina10145:你可以先試戴看看會不會不舒服 不舒服再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tina10145:退貨囉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09
BeautySinger:我6小時後 眼睛會很紅 QQ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
BeautySinger:所以真的別戴太久 59.104.163.247 07/24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