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pu (把噗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散光50度
時間Tue Jul 22 20:49:10 2008
請問一下...
我散光驗出來是只有右眼50度..
之前戴的一直都是兩眼散光各75度..
最近配新的隱形眼鏡..
店員建議我不要配散光..因為只有右眼50度
但是因為之前習慣戴有散光的.忽然配沒散光..都會很模糊..晚上騎車看不到路牌..
店員請我適應一下比較好.
請問我該適應嗎 ? 還是配有散光的呢 ?
謝謝...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93.50
→ keaton209:晚上有騎車的話還是配散光比較安全吧! 122.99.2.46 07/23 01:57
推 tonyjs:應為50度的散光片要訂做,成本貴很多 60.251.53.1 07/24 02:11
→ tonyjs:應該您預算不足,所以沒幫您配.... ^^ 60.251.53.1 07/24 02:12
推 lib66940:要你適應模糊?那店員瘋了?出車禍他負責? 118.165.11.170 07/27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