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昨晚把我的隱形眼鏡(軟式)摘下後放入保存盒 竟然恍神忘了加保養液也沒蓋蓋子就去睡覺了 = = 今天一早起床就看到乾掉的眼鏡 囧rz 我哩 竟異想天開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就把保養液加進去然後蓋上蓋子就去上班了 剛才把蓋子打開 發現眼鏡竟然恢復原樣(看起來啦~) 拿起來搓一搓.......恩~~還有彈性 所以 就把它拿起來戴了一下(不知哪來的膽....) 嘿嘿~ 竟然沒有感覺不適 但是心裡還是毛毛的 所以又馬上摘下來 想問問各位版友..... 我該不該繼續給他戴下去勒? 還是要買副新的??? 謝謝~ -- 所以,我還是我......... 牢騷集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rej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33.114
belle0623:我也有過~但我就沒在戴了~畢竟不是泡麵 61.229.125.85 07/22 23:33
rainbowtears:盡量不要再戴比較好122.118.212.117 07/22 23:49
peachlai:這個~~問一下醫師或驗光師吧... 68.252.36.48 07/23 00:58
ninicole:應該還是可以帶~我有好幾次經驗~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1
ninicole:但是還是詢問一下醫師比較好! 99.162.211.47 07/24 17:42
shiningJulia:老實講 我經歷過這樣兩到三次 囧218.171.110.112 07/24 22:47
HAPPYDAY1219:天ㄚ~你跟我遇到的狀況一樣! >"< 61.217.194.96 07/25 22:37
superjeff:是可以 之後我戴的感覺就不是很舒服220.129.112.212 07/26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