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na10145:彩媚呀 他的放大度跟GEO一樣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→ tina10145:有14mm 而且有綠紫藍灰咖啡可以選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→ tina10145:話說我不戴也被認為是混血兒...囧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1
→ Horie:會誤認混血一般跟瞳孔顏色比較沒關係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7
→ Horie:畢竟這造假的東西太氾濫,天生的輪廓髮色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→ Horie:影響較大吧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→ peachlai:全世界的人瞳孔都是黑色唷XDD 68.252.36.48 07/23 00:59
→ peachlai:虹膜的顏色才不一樣^^||| 68.252.36.48 07/23 01:00
推 kkwen2:有~我戴變色片有被誤認是混血兒喔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→ kkwen2:害我那一整天超開心的~哈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推 PPGUA:推彩媚雙彩系列~ X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5
→ PPGUA:還不知道什麼是放大片時也常被誤認混血..XD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6
推 ed109lO:和輪廓比較有關係吧@@ 61.216.7.62 07/27 21:46
→ ed109lO:和放大效果沒有關係~~ 61.216.7.62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