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自己以前帶灰色 跟小湘買的 後來去仁愛買台灣的黑色隱形眼鏡就不那麼像混血兒了 我自己覺得在仁愛買的台灣隱形眼鏡效果都沒像韓國貨那麼好耶 可能我比較喜歡明顯的效果不喜歡太自然 大家還有帶什麼款什麼顏色被誤認為混血兒嗎? 我自己是小瞳孔人 所以帶視康是大災難 一點放大效果都沒有 藍色也不明顯 不知道有沒有台灣買的到的又效果好的勒? 不然就是麻煩告訴我現在要怎麼買韓國牌子的? 因為很多賣家都不見了 XD 謝謝 ^^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67.111
tina10145:彩媚呀 他的放大度跟GEO一樣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tina10145:有14mm 而且有綠紫藍灰咖啡可以選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0
tina10145:話說我不戴也被認為是混血兒...囧 59.115.192.242 07/22 23:11
Horie:會誤認混血一般跟瞳孔顏色比較沒關係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7
Horie:畢竟這造假的東西太氾濫,天生的輪廓髮色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Horie:影響較大吧218.172.194.247 07/22 23:28
peachlai:全世界的人瞳孔都是黑色唷XDD 68.252.36.48 07/23 00:59
peachlai:虹膜的顏色才不一樣^^||| 68.252.36.48 07/23 01:00
kkwen2:有~我戴變色片有被誤認是混血兒喔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kkwen2:害我那一整天超開心的~哈! 118.170.23.213 07/23 18:01
PPGUA:推彩媚雙彩系列~ X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5
PPGUA:還不知道什麼是放大片時也常被誤認混血..XDD218.175.145.125 07/26 02:16
ed109lO:和輪廓比較有關係吧@@ 61.216.7.62 07/27 21:46
ed109lO:和放大效果沒有關係~~ 61.216.7.62 07/27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