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配隱形眼鏡前會去詢問眼科醫師適不適合戴呢? 長期降配戴會不會造成角膜受損? 因為有時候戴久了都會有點刺痛的感覺,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還有哪家的清潔保養藥水的保溼度比較夠呢? 我現在是用博士倫, 本來以為有在廣告應該比較好, 可是怎感覺比較容易乾掉跟輕微刺痛的感受? 請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並分析比較一下喔!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43.213
pontten:愛爾康及舒適水感比較好用 124.8.140.160 07/23 00:16
pontten:我之前用博士倫也是很不舒服很容易乾 124.8.140.160 07/23 00:17
YAHO0:角膜受損不會 比較要注意感染,過敏或外傷 125.230.88.46 07/23 00:22
bluelight123:對了 我之前就是用舒適水感 220.136.43.213 07/23 00:36
bluelight123:好像就比較好一些 220.136.43.213 07/23 00:37
jesuischloe:無論用何種品牌藥水 都要搓洗鏡片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5
jesuischloe:再泡6小時 才有達到清潔殺菌的功效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6
jesuischloe:鏡片不乾淨 戴了不舒服 會乾 久了以後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7
jesuischloe:就會陷入被感染的惡性循環~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8
jesuischloe:洗-沖-泡-乾淨的鏡片~ 才是好的循環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8
jesuischloe:這樣才能降低感染的風險 218.160.62.162 07/23 09:49
lotionnn:舒視水感+1 我覺得它的保濕效果真的比一 218.160.55.174 07/23 15:41
lotionnn:般藥水好很多 他說醫療級保濕真是沒騙人 218.160.55.174 07/23 15:42
kai322:舒適水感再+1,我用博士倫很容易過敏.... 61.231.64.205 07/25 0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