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看板上大家滿推加美LT55的 我之前都是戴加美的日拋 大概戴七個小時左右就會覺得眼睛乾 不過因為現在都需要戴到12小時 但加美長戴和日拋的含水量都是55% 我的問題是 這樣我是不是一樣戴到八小時左右就會覺得乾呢? 另外還想請問 加美長戴和日拋哪一個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呢? 想麻煩都戴過的人分享一下 比較一下 阿 剛剛發現 加每雙周拋的含水量是45%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乾乾的呢? 謝謝喔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13.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