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買 因為覺得很喜歡 所以買了灰色的 帶起來感覺有點像混血兒啦(自己覺得) 不過日拋只能帶依下下而已 我帶了沒多久之後感覺 ㄊㄧ直要掉出來 而且我只買一副 丟棄的時候一整ㄍ很心痛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蠻自然 蠻好看的 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喔 正常的眼睛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uyordie316&b=5&f=1935090557&p=3 視康睛艷灰色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uyordie316&b=19&f=1435121003&p=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102.122
ema0503:真好看 有被電到 (羞)220.132.157.174 07/23 13:39
chocolatevei:好看 推 220.129.164.49 07/24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