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uyordie316 (emily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心得] 視康睛艷使用心得
時間Wed Jul 23 12:40:08 2008
第一次買
因為覺得很喜歡 所以買了灰色的
帶起來感覺有點像混血兒啦(自己覺得)
不過日拋只能帶依下下而已
我帶了沒多久之後感覺 ㄊㄧ直要掉出來
而且我只買一副 丟棄的時候一整ㄍ很心痛
不過我真的覺得還蠻自然 蠻好看的
大家也可以去試試喔
正常的眼睛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uyordie316&b=5&f=1935090557&p=3
視康睛艷灰色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uyordie316&b=19&f=1435121003&p=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2.122
推 ema0503:真好看 有被電到 (羞)220.132.157.174 07/23 13:39
推 chocolatevei:好看 推 220.129.164.49 07/24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