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lyliu ()
看板Contacts
標題[硬式] 想請問戴硬式的版友們都去哪兒買藥水阿?
時間Wed Jul 23 15:11:01 2008
我帶硬式已經七年了,換過很多次,有掉過..被風吹不見過..,
06年才又重配過一副(因為度數加深!)
最近一個月戴得很不舒服,就常常戴眼鏡,
後來去眼科檢查才發現...我的右邊鏡片上有一層薄薄的白白的髒東西附著在上面,
所以我才會不舒服。
原因就是因為我兩年前換新的那一副之後,懶得去買保養液,所以都只用水洗
可能眼睛常會分泌一些東西,結果那些東西就日積月累變成髒東西。
後來送廠清洗過就好了。
但是事隔兩年,我以前愛用的BOSTON三合一,好像現在都沒在賣了...
現在去問都好像要分開買,買三罐的樣子...
不好意思,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,現在還有得買三合一的嗎?那個比較方便用。
如果不能買三合一的,請問哪兒買三罐的比較便宜呢?
還是硬式藥水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嗎?
感激不盡哩!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50.201
→ NoRainbow:懶得去買保養液...好好保護你的眼睛呀 220.133.97.34 07/23 17:30
→ NoRainbow:藥水一般眼鏡行都有賣 220.133.97.34 07/23 17:32
推 mars888:建議您可選擇menicon的MeniCare Plus五合 124.8.248.173 07/23 19:37
→ mars888:一多功能保養液做日常清潔保養,再搭配 124.8.248.173 07/23 19:38
→ mars888:Progent去蛋白液於每月底使用,效果十分明 124.8.248.173 07/23 19:47
→ mars888:顯。 124.8.248.173 07/23 19:47
→ lefties:menicare真的挺好用的140.114.198.178 07/23 21:25
→ mellyliu:請問哪兒有賣阿?新竹苗栗或台北一帶? 220.141.50.201 07/24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