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家~ 我的一眼度數375/散光120 一眼度數425/散光100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(ex.400度)..去唱KTV或看電影...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?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? 感謝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36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