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ntac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bpcvgg (想像未來)
看板
Contacts
標題
[問題] 請問散光100度&125度
時間
Thu Jul 24 10:34:16 2008
請問大家~ 我的一眼度數375/散光120 一眼度數425/散光100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(ex.400度)..去唱KTV或看電影...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?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? 感謝回答<(_ _)>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36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