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吧...一般來說散光要是超過75度就作好要戴散光鏡片矯正了啦 因為像我之前也是都用近視度數去補 結果因為看不清楚 眼鏡就會比較用力 到最後近視就反而加深了 你可以戴散光拋啊 我自己是戴視康的 前幾天去買還有第二盒省200百 你可以去眼鏡行問看看 眼睛還是要好好保養才好 ※ 引述《tbpcvgg (想像未來)》之銘言: : 請問大家~ : 我的一眼度數375/散光120 : 一眼度數425/散光100 : 如果戴沒有散光的日拋(ex.400度)..去唱KTV或看電影...會不會很吃力很不舒服阿? : 有板友有類似情形嗎? : 感謝回答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48.246
tbpcvgg:因為後天就要去唱KTV了 但手邊沒有散光拋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7
tbpcvgg:眼鏡行說要下星期才有貨~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
tbpcvgg:所以才想說看能不能暫時用一般日拋撐一下 122.126.36.165 07/2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