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有戴隱形眼鏡的人 因為一直想買隱形眼鏡 可是礙於價錢 同時也是考量長戴型的用那麼久 隱形眼鏡會很髒 使得眼睛不舒服之類的問題 遲遲沒有配長戴型的 想請大家給我個建議 看是要買日拋 週拋 雙週拋 季拋 長戴型 哪一種比較好? 牌子? 去哪裡買比較便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5.22
creativeart:你可以爬個文or先看一下精華區 218.175.234.68 07/24 16:51
rainbowtears:有散光的話長戴式比較划算 122.118.212.30 07/24 17:39
rainbowtears:不過你都沒有戴過隱形眼鏡 要不要先 122.118.212.30 07/24 17:40
rainbowtears:先從拋棄式的先戴起 叫朋友陪你去配 122.118.212.30 07/24 17:41
ecpr:我是戴視康日拋耶 我覺得日拋比較方便而且乾 218.160.58.228 07/25 16:22
ecpr:淨 畢竟我是個懶惰蟲 我覺得視康帶起來還蠻 218.160.58.228 07/25 16:23
ecpr:舒服的也一整天也不會乾乾的它現在有第二盒\ 218.160.58.228 07/25 16:24
ecpr:半價 你可以去買來戴看看 蠻划算的 218.160.58.228 07/25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