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去仁愛眼鏡行看到博士倫買一盒送10片的促銷 當下就買了~ 結果回來的時候查了一下博士倫的日拋,好像都不推耶 不曉得還沒拆還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?? 大家覺得要退還是要留好? 博士倫真的有這麼爛嘛><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9.71
jdcbest:SHE代言的是舊款的 個人覺得不好戴123.194.114.116 07/24 21:03
jdcbest:王力宏代言的是新款的 我還沒戴過123.194.114.116 07/24 21:04
jdcbest:各人差異大 你要自己戴過才準123.194.114.116 07/24 21:10
st342031:我覺得新款還不賴 起碼包裝就贏一大截 61.30.10.156 07/25 11:22
tinashih:不推舊款...新款...我還是不敢買XDDDD 61.228.99.136 07/25 15:40
whencha:新款還不錯戴不太會乾,跟舊款是不同的東西 118.165.155.93 07/31 14:41
whencha:你可以試戴看看再決定~ 118.165.155.93 07/31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