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噢 想配隱形眼鏡已經很久了 也有些問題希望能夠獲得解答 :) 我現在度數大概是五百度 另外我散光度數也算重的,大約也都兩百up了 之前是有因為一些需要 所以有短暫的戴過一兩次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現在想說 要配隱形眼鏡就乾脆直接配長戴型的 因為好像拋棄式散光頂多都一百多度,而且也比較貴的樣子 不知道該配硬式還是配軟式的就行了 感覺各有各的優點 另外隱形眼鏡廠牌真多爬文我都看的眼花撩亂了orz 想請問各位板友們 散光重的適合硬式還是軟式? 比較推薦配哪個廠牌? 以及價錢大概是多少? 去配眼鏡前想先作好功課 不然我覺得我會就聽老闆說什麼就配什麼了 囧rz 謝謝 :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183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