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Hilfige (湯米)
看板Contacts
標題[軟式] 我配了加美長戴型.....
時間Thu Jul 24 22:48:13 2008
今天早上去公館大對面的X學眼科試戴嬌生超涵水
真的很舒服
完全沒異物感
之後那個先生就說要幫我驗光
原本根本不想驗
結果他說"反正不用錢啊~~~"
聽到這句話我就想說好啊........= =
我是試戴700度的
驗完光他說我要配的話也是配700
接著就開始推銷....
要我配軟式
他說反正我們公司配的
如果一個月內有不滿意都可以換眼鏡或退費
一開始他推薦我用衛視的
高含水的不加散光
他說因為我之前都在那裏配所以給我特別優惠
他算法是4200x0.7=2940
不過他一直說價錢好像怪怪的
就問另外一個男的
那男的直接計算機就按原價x0.7
我當場想說....7折不是老客戶才有的嗎?
後來推銷我的店員還是直覺價格怪怪的
(不知道哪裡怪= =)
他就轉推銷我加美的
是"保濕A系列 不加散光"
我記得含水率55
透氧好像1.57...
上面寫原價3600
他又說
因為是老客戶
所以3600x0.9=3240
然後去尾數--->3000
他還說這真的很優惠唷
下次來可能會漲
我想說之前爬文大家說加美的日拋很好戴
長戴型應該也不差吧
我就答應了........
不過今天爬文發現我好像買貴了.....@@?
看到有人說配2400,2500(而且好像有加散光)
不知道是配的系列不同
還是我真的被坑了.....= =|||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254.137
→ CKate:加美散光度數比你重2800.... 118.160.91.34 07/25 08:55
→ himen:請問你是藍片(橘罐裝)...還是綠片(綠罐裝) 61.64.208.213 07/31 12:05
→ TommyHilfige:鏡片是藍色的 220.136.178.84 08/1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