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早上去公館大對面的X學眼科試戴嬌生超涵水 真的很舒服 完全沒異物感 之後那個先生就說要幫我驗光 原本根本不想驗 結果他說"反正不用錢啊~~~" 聽到這句話我就想說好啊........= = 我是試戴700度的 驗完光他說我要配的話也是配700 接著就開始推銷.... 要我配軟式 他說反正我們公司配的 如果一個月內有不滿意都可以換眼鏡或退費 一開始他推薦我用衛視的 高含水的不加散光 他說因為我之前都在那裏配所以給我特別優惠 他算法是4200x0.7=2940 不過他一直說價錢好像怪怪的 就問另外一個男的 那男的直接計算機就按原價x0.7 我當場想說....7折不是老客戶才有的嗎? 後來推銷我的店員還是直覺價格怪怪的 (不知道哪裡怪= =) 他就轉推銷我加美的 是"保濕A系列 不加散光" 我記得含水率55 透氧好像1.57... 上面寫原價3600 他又說 因為是老客戶 所以3600x0.9=3240 然後去尾數--->3000 他還說這真的很優惠唷 下次來可能會漲 我想說之前爬文大家說加美的日拋很好戴 長戴型應該也不差吧 我就答應了........ 不過今天爬文發現我好像買貴了.....@@? 看到有人說配2400,2500(而且好像有加散光) 不知道是配的系列不同 還是我真的被坑了.....= =|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254.137
CKate:加美散光度數比你重2800.... 118.160.91.34 07/25 08:55
himen:請問你是藍片(橘罐裝)...還是綠片(綠罐裝) 61.64.208.213 07/31 12:05
TommyHilfige:鏡片是藍色的 220.136.178.84 08/17 15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