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一直覺得隱形眼鏡有異物感,而且本身又容易過敏~所以最近想要把長戴的 換成拋棄式的。日拋對我來說太貴(因為一週至少帶四到五天),而且兩眼散光各100 目前考慮雙週拋或月拋....但是因為我都會跟店家說我沒帶過拋棄式,很怕去詢價的 時候會被坑@@" 我爬文還有查到的都是網路上的定價,但我想知道一下台中這邊的行情 希望有常在買的版友能熱心提供資訊。 小妹感激不盡~~ PS.這些都是散光拋 雙週拋: 定價 售價 博士倫舒服能6片/800 ==> 博士倫純視3片/1200 ==> 加美 6片/430 ==> 視康focus ==> 嬌生 6片/1200 ==> 月拋: 視康focus 6+1片/800~1500?? ==> -- 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kkwen2:其實你可以去一中那邊比價唷!因為那邊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kkwen2:超多間眼鏡行的!而且都開得蠻密集的!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6
kkwen2:幾乎每走兩步就一間喔^^ 118.170.23.73 07/25 12:37
kiwicc:嗯嗯 謝謝~因為最近比較忙,想說先問一下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kiwicc:順便也可以給其他想問的人做參考 210.60.29.254 07/25 16:02
missdaisy:我在西屯路買O2才650~我覺得滿好戴 123.240.70.216 07/29 2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