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ancy:現在戴菲士康的閃光片,覺得普普不是很好戴 118.160.22.91 07/25 13:08
昨天到永和樂華旁的年青人跟仁愛去問
"帝康"的長戴式隱形眼鏡(沒有散光)
兩家的店員感覺都不太老實
同一個商品還有分要不要保固,價錢不同
後來到仁愛路有一家眼鏡行
驗光後店員推薦我"菲士康"這個牌子
他說含氧量還是含水量是"38"
一副算我1600,請問這個價錢ok嘛?
店員說帝康只是比較便宜,菲士康比較舒適
請問這個牌子跟帝康比較起來那個比較好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9.93
※ 編輯: wulanjiao 來自: 123.204.69.93 (07/25 09: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