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ponpon (彭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請大家救救我阿!!!
時間Fri Jul 25 14:41:05 2008
剛剛發現我不小心把嬌生的隱形眼鏡丟下去洗衣機,
而且還是已經洗完才發現。
重點來了!!!
日拋的一整排丟下去洗,
可是它上面那層紙沒有掉,只有一點點翹起來,可是隱形眼鏡液也沒流出來
這樣還可不可用阿!!!
這樣還可不可以用!!!.......
哎喲,怎麼辦怎麼辦!!!
我的兩百元阿!!!!!!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4.1.166
推 sammythekid:內部沒有破損與外部連結,應該可以140.112.249.117 07/25 15:30
→ sammythekid:要仔細檢查包裝完整性喔140.112.249.117 07/25 15:31
推 nanchien:別慌了 那樣還能戴的 59.104.82.51 07/25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