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發現我不小心把嬌生的隱形眼鏡丟下去洗衣機, 而且還是已經洗完才發現。 重點來了!!! 日拋的一整排丟下去洗, 可是它上面那層紙沒有掉,只有一點點翹起來,可是隱形眼鏡液也沒流出來 這樣還可不可用阿!!! 這樣還可不可以用!!!....... 哎喲,怎麼辦怎麼辦!!! 我的兩百元阿!!!!!!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1.166
sammythekid:內部沒有破損與外部連結,應該可以140.112.249.117 07/25 15:30
sammythekid:要仔細檢查包裝完整性喔140.112.249.117 07/25 15:31
nanchien:別慌了 那樣還能戴的 59.104.82.51 07/25 17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