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mayako:你太強了!現在我還戴著米娜就覺得夠有種了 61.231.82.239 07/26 06:57
→ imayako:不過大家真的要好好愛護眼睛阿 囧 61.231.82.239 07/26 06:57
推 ii9:怎麼感覺這是剛割雙眼皮後的照片阿?? 219.80.141.193 07/26 08:17
→ EZILI:跟樓上想的一樣 61.57.150.68 07/26 08:25
推 migumama:好可怕 你再睡久一點就變鹹蛋超人了 <囧> 59.112.144.190 07/26 10:14
推 milie:文字排版真特別 希望沒多花你的眼力...保重 61.230.89.241 07/26 11:34
→ milie:眼鏡戴起來不舒服建議重找店家配唷~ 61.230.89.241 07/26 11:34
→ supertsl:那照片只是形容,當時眼睛有多腫的樣子 59.114.46.125 07/26 13:02
推 wolfbike:可以考慮硬式看看 118.170.195.59 07/26 22:45
推 sammythekid:重新配眼鏡啦,幹麻這樣 61.223.216.251 07/26 23:29
推 yuma0621:好強~眼睛都不乾阿?? 203.187.36.239 07/27 02:08
推 s1999331:應該不太可能帶著睡 = =很不舒服阿... 218.164.23.227 07/27 14:47
→ pink813LeLe:我戴嬌生日拋,當作我太懶的懲罰!123.252.121.233 07/27 21:06
推 pearlocean:跟我一樣戴眼鏡會頭痛,因為度數深吧? 203.217.119.87 07/31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