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家裡附近的眼鏡行洗眼鏡,順便跟老闆聊到想配一附隱形眼鏡 老闆就先用儀器幫我量了一下,然後結果竟是~~殘念= = 老闆說我眼睛太平 弧度8.7!!他說他量那麼久沒見過這麼平的胸部阿不是是眼睛 老闆就跟我說我非常不適合戴隱形眼鏡,所以想來請問板上大大 我就不能戴隱形眼鏡了嗎= =?我不想要去海邊和遊樂園都還帶著眼鏡阿阿阿阿阿阿 -- 我的相簿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JayLanLee 有控逛逛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7.178
circle0803:平常的時候就別帶了吧~~如果有特殊需要 118.169.208.65 07/26 18:40
circle0803:還是買日拋的就好囉~~~找基弧正負4的會 118.169.208.65 07/26 18:41
circle0803:比較適合~~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囉~~ 118.169.208.65 07/26 18:42
andy655150:請問什麼是基弧正副4呢?118.166.113.184 07/27 02:13
circle0803:啊..打錯..是正負0.4..隱形眼鏡包裝上 118.169.208.65 07/27 14:01
circle0803:都有標弧度~你的話~就挑8.3~9.1之間的 118.169.208.65 07/27 14:02
circle0803:但我沒看過9以上的..你還是往-0.4找吧 118.169.208.65 07/27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