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aooooo (小小塔可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關於硬式隱形眼鏡的說法...
時間Sun Jul 27 00:12:48 2008
大家好唷
想請問大家一個問題
就是我之前去台大檢查眼睛時
我有問醫生我可以配硬式隱形眼鏡來降低我度數嗎??
(我近視1100閃光也200左右
而且我已經滿23歲了
但是度數還是在增加 可是我並沒有很誇張的在用電腦
而且有一眼視網膜退化有一眼有破洞)
醫生是說我可以戴 沒有什麼差別
但是醫生還說沒有這種說法
就是說沒有說戴硬式就能降低度數或控制度數
因為我現在很怕我會變成瞎子
所以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配硬式的
配硬式的到底會不會更傷我眼睛
我現在是沒有在戴隱形眼鏡
但是以前有戴過硬式的一兩年吧
那時記得散光後來有降
但是沒戴一陣子後又回來了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86.247
推 kenzyun:可以戴,反正戴不戴度數都不會降,方便就好 220.132.90.227 07/27 01:10
推 coke868:我也23歲.現在在戴硬式調我的度素. 220.131.74.235 07/27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