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ling (^^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有關加美的長戴和拋棄式
時間Sun Jul 27 11:44:05 2008
各位大家好
最近想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
看板上大家滿推加美LT55的
我之前都是戴加美的日拋
大概戴七個小時左右就會覺得眼睛乾
不過因為現在都需要戴到12小時
但加美長戴和日拋的含水量都是55%
我的問題是 這樣我是不是一樣戴到八小時左右就會覺得乾呢?
另外還想請問 加美長戴和日拋哪一個戴起來會比較舒服呢?
想麻煩都戴過的人分享一下 比較一下
阿 剛剛發現 加每雙周拋的含水量是45%
這樣會不會比較不會乾乾的呢?
謝謝大家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03.103
→ mars888:同是加美,但日拋與常戴式的毛料與製程都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8
→ mars888:不相同,拋棄式為「鑄模製造」而常戴式為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8
→ mars888:「車銷製造」,相關資訊可搜尋。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