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似乎把隱形眼鏡左右眼搞混了 但我知道左眼應該戴度數比較高那一隻 (只有差50度我感覺不出來) 如果我拿去眼鏡行 他可以分辨出哪一隻是度數高的嗎 感恩 --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ˍˍ ════╗ ║ 學武之人 健健康康 b( ̄▽ ̄)d ▕我愛▏ ▕道管▏ 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wj2007.html  ̄ ̄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0.65
angel7777777:可以 118.167.0.22 07/27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