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到這個 我想到以前一個學長去歐洲玩 結果在酒館被人下迷藥 錢跟卡都被拿光 妙的是 歹徒還幫他把隱形眼鏡拿下來 好好的放在一邊 XD 歹徒大概也不希望他受傷吧 ※ 引述《FotoGo (我是壞人)》之銘言: : 我一直以來有這個疑問 : 萬一有一天出了什麼事送到醫院去(而且是昏迷不醒的狀態) : 同時也沒有人知道你有戴隱形眼鏡 : 那在醫院躺個一天眼睛就瞎了吧? : 急診室的護士會注意病人有沒有戴隱形眼鏡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.243
giss4u:這該笑還該哭呢...*____* 118.233.96.149 07/27 21:38
creativeart:人也太好了... 218.175.222.57 07/28 00:52
loveflyaway:搞不好歹徒想自己戴 結果發現度數不合 71.202.100.144 07/28 05:00
shaoyun:是怕受害者突然清醒指認歹徒嗎?所以保險 123.192.32.167 07/28 16:34
shaoyun:起見先把隱形眼鏡拔起來再逃 XD 123.192.32.167 07/28 16:35
die246:XDDDD 122.120.195.99 08/29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