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買了嗎 昨天看到廣告 kevin老師的加持耶 好想買喔 西喜也有待過 總之我好想試試看阿!!! 因為嬌生好貴我買不下 有沒有人帶過能分享一下價錢.心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60.175
loveflyaway:想知道+1 71.202.100.144 07/28 14:49
gladfuture:我買了日拋10片300塊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6
gladfuture:不知道算不算便宜!!118.167.154.123 07/28 14:57
circle0803:10片300不是跟嬌生一樣??30片900 118.160.233.6 07/28 15:44
Chat82gether:仁愛好像10片250 123.240.142.1 07/28 19:02
nirubay:今天在仁愛買10片280 61.227.188.49 07/29 20:58
ii9:在仁愛買10片280 219.81.201.51 08/05 12:18
shinhane:之前在仁愛買10片280, 今天去買兩盒10片118.160.104.212 08/07 21:59
shinhane:共20片變450, 算一盒比之前便宜了55元!!118.160.104.212 08/07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