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一直習慣戴帝康日拋的 上次心血來潮,想說換換其他牌子看看,就買了 威氏康30片 結果,我個人實在戴不習慣 本來不死心的,怕浪費還戴了好幾次 不習慣還是不習慣 目前還有18片,保存期限到 2012 年 2 月 希望可以交換帝康475度 或500度 其他牌子也可以 我在台北,歡迎來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9.25.158 ※ 編輯: pelin31 來自: 220.229.25.158 (07/29 00: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