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都是在學校買 (政大眼鏡部 一盒六片290) 但我畢業了 XD 我戴加美雙週拋四年了吧 @@ 整個很習慣 專程跑到學校買有點遠 想請教一下 是否有人知道台北市哪邊有在賣加美雙週拋呢 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248.50
magicpomelo:推加美,便宜好用 123.193.97.70 07/29 21:45
thetrue:在雙連站旁的眼鏡行有在賣~但貴很多...400 61.229.103.19 08/05 23:40
mygodlay:公館光點 一盒350 124.8.81.172 08/25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