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幾天沒戴隱形眼鏡...今天要戴突然突然發現乾掉了... 我的是軟式的...爬之前的文版友們都不建議繼續戴下去... 印象中我是配美加的...還在保固期內...店家有說在保固期內 破掉了可以拿回去換一副新的...那請問乾掉了可以嗎... 有人有這方面的經驗嗎...謝謝回答喔.... 我閃光很重...配這副花了3K...再買一副負擔實在很大阿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99.220
mavis2812:可以,萬一他說不行,就在他面前弄破.. 59.116.51.169 07/29 20:32
mars888:若是加美,廠商提供四個月的保固,超過期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4
mars888:限就看店家是否佛心了!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5
mars888:畢竟您的狀況是屬於「人為因素」。 124.8.248.173 07/30 15:05
Zoma:感謝各位...今天去問店家...店家說可以換140.112.199.220 07/30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