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只要一戴上隱形眼鏡就會開始分泌眼屎 而且有時都會黏在隱形眼鏡上,就會覺得不舒服 我戴嬌生雙週拋,而且平常也會用博士倫保養 但是還是很常分泌... 為什麼會這樣??是眼睛病了嗎?? -- 大部份的痛苦,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。 沒有命定的不幸,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128.9
LinHR:我認為不是隱形眼鏡的問題吧,是身體問題 61.62.247.190 07/30 16:39
LinHR:看看你最近的生活作息正不正常 61.62.247.190 07/30 16:39
LinHR:還是有沒有感冒流鼻水或是喉嚨有痰的現象 61.62.247.190 07/30 16:39
LinHR:通常不會單純因隱形眼鏡而分泌太多眼屎 61.62.247.190 07/30 16:40
myra5914:可能是結膜炎前兆哦!我之前就是這樣,快 218.170.9.7 07/30 18:05
myra5914:看醫生吧! 218.170.9.7 07/30 18:05
cherish21:作息正常.沒有生病.去年就這樣了.懷疑是 59.112.53.189 07/30 21:04
cherish21:電腦使用過度.結膜炎?恩..我去看個醫生 59.112.53.189 07/30 21:04
hy19:眼屎是結膜炎歐 59.117.0.129 07/31 11:16
cynthiapei:隱形眼鏡也有關係 ...我之前也這樣.. 220.138.58.223 08/09 22:58
cynthiapei:換個隱形眼鏡就好很多了... 220.138.58.223 08/09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