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男朋友買了視康O2兩盒送了一個小瓶的舒視水感 因為他自己一直都是用舒視水感 所以我就把試用罐討來用了 之前我都是用博士倫 本來沒有特別不舒服 可是可能最近在冷氣房時間變長了 公司冷氣也越開越強 到下午眼睛就乾乾的 常常要滴淚滴好多遍 工作都有點被打擾了 看到大家一直都說舒視水感很好用 而且好像很多名人也推 所以想說嘗試看看 我是上星期三拿到的 到今天剛好一星期 我覺得這兩天效果開始比較明顯 不知不覺都不用滴人工淚液了 一直到晚上也都不會覺得眼睛不舒服 之前聽男朋友說很厲害我還不相信 沒想到舒視水感標榜的醫療級保濕真不是騙人的 我打算用完這瓶小罐的就要去買版上大家說的屈臣氏優惠組 好用好用!!(大心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65.4
chunpei:我覺得...不好用 61.59.10.252 07/30 16:58
orangeheart:普通而已呀 沒特別好用+1 118.169.137.22 07/30 17:51
chunfan:我是覺得效果很明顯 真的保濕很多 大推!! 218.160.59.123 07/31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