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lluinstar (微亮星空下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仁愛配放大片度數
時間Wed Jul 30 21:11:49 2008
今天去仁愛配隱形眼鏡
店員有給我重新測度數
但是他後來拿給我的度數是比我的度數少50度的
他說隱形眼鏡應該拿的度數教正常度數少
這是真的嗎?
可是我回來試戴感覺不清楚耶
而且我想要上課戴 這樣會看不清楚...
請問 我可以拿去跟他換回較高的度數嗎?
我的是優你康的彩色隱形眼鏡
謝謝回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4.3
推 ilikejog:真的是要比原度數少50啊!但戴過就不能換118.160.183.187 07/30 21:33
→ ilikejog:吧!118.160.183.187 07/30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