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仁愛配隱形眼鏡 店員有給我重新測度數 但是他後來拿給我的度數是比我的度數少50度的 他說隱形眼鏡應該拿的度數教正常度數少 這是真的嗎? 可是我回來試戴感覺不清楚耶 而且我想要上課戴 這樣會看不清楚... 請問 我可以拿去跟他換回較高的度數嗎? 我的是優你康的彩色隱形眼鏡 謝謝回答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24.3
ilikejog:真的是要比原度數少50啊!但戴過就不能換118.160.183.187 07/30 21:33
ilikejog:吧!118.160.183.187 07/30 2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