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der (sder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隱形眼鏡長時間配戴
時間Wed Jul 30 23:51:40 2008
請問如果在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工作的前提下…
隱形眼鏡跟一般眼鏡,哪種會對眼睛的負擔較小呢?
還是說都一樣??謝謝回答。
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沒戴隱形眼鏡,但是我的度數已經很久沒增加了
我的朋友有戴隱形眼鏡,但是他的度數增加比我快
重點是我盯螢幕的時間比他要久得多
度數的增加除了個人習慣外,是否跟體質也有關係呢?跟隱形眼鏡有無關連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218.138
推 hikkiviva:當然是一般眼鏡比較好囉! 125.229.34.104 07/31 06:24
→ sder:謝謝 59.105.218.138 08/0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