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如果在需要長時間盯著螢幕工作的前提下… 隱形眼鏡跟一般眼鏡,哪種會對眼睛的負擔較小呢? 還是說都一樣??謝謝回答。 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我沒戴隱形眼鏡,但是我的度數已經很久沒增加了 我的朋友有戴隱形眼鏡,但是他的度數增加比我快 重點是我盯螢幕的時間比他要久得多 度數的增加除了個人習慣外,是否跟體質也有關係呢?跟隱形眼鏡有無關連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5.218.138
hikkiviva:當然是一般眼鏡比較好囉! 125.229.34.104 07/31 06:24
sder:謝謝 59.105.218.138 08/02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