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ntac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y19 (farewell)
看板
Contacts
標題
[問題] 請問常戴型還是雙周拋好呢
時間
Thu Jul 31 11:16:19 2008
最近常戴型隱形眼鏡壽終正寢了 我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時間算長 拋棄式會比較衛生嗎? 最近在考慮是否重配 請問常戴型好 還是固定戴雙周拋比較好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0.129
推
himen
:長戴型的較透氧.除非你戴日拋.否則不推週拋
61.64.208.213 07/3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