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常戴型隱形眼鏡壽終正寢了 我戴隱形眼鏡很多年了 每天戴的時間算長 拋棄式會比較衛生嗎? 最近在考慮是否重配 請問常戴型好 還是固定戴雙周拋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0.129
himen:長戴型的較透氧.除非你戴日拋.否則不推週拋 61.64.208.213 07/31 1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