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大大帶過 玻利瑪彩色角膜放大片嗎?? 他好像是年拋的 謝謝 帶起來好帶舒服嗎??? 顏色呢? 我想問咖啡色跟黑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3.212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