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ontac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015070 (點點)
看板
Contacts
標題
[問題] 玻利瑪彩色角膜放大片
時間
Thu Jul 31 16:19:42 2008
請問有大大帶過 玻利瑪彩色角膜放大片嗎?? 他好像是年拋的 謝謝 帶起來好帶舒服嗎??? 顏色呢? 我想問咖啡色跟黑色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212.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