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嬌生睛漾的弧度是不是只有一種阿? 我買的是嬌生睛漾棕雙週拋 老闆是這樣跟我說的 我拿到的是BC 8.3 可是我在網上爬文看到有8.5的弧度耶?! p.s 我的也會跑位 ,看起來好可怕阿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43.10 ※ 編輯: selina0202 來自: 61.220.43.10 (07/31 16:59)
Chat82gether:會有一點點不同~但我覺得差距不大 220.132.88.150 07/31 17:00
Chat82gether:日拋跟雙週拋就不同哩! 220.132.88.150 07/31 17:01
Nvil:我是戴睛漾日拋 有8.5跟9.0 218.172.84.208 07/31 17:23
mercylome:我的也是跑位很嚴重...一直雙瞳Orz 114.45.208.49 07/31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