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walker (BUYBUY BUY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變色片乾掉了還能用嗎?
時間Thu Jul 31 20:46:11 2008
先跟板上大大道個歉
在下是個變色片極新手~如果問了蠢問題還請見諒~OTZ
前幾天買了視康的變色片
因為沒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行習慣
所以也沒有準備隱形眼鏡盒
買回家後很興奮得試戴後~就把他擺回原包裝內~
(整個耍笨了阿!!!!)
結果今天發現裡面的藥水都乾了OTZ
這樣子這一付是不是報銷了~不能再帶(細菌應該爆多的吧)?
還是買食鹽水沖洗一下就可以了呢?
謝謝大家優
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90.129
推 vivayaxxx:別用! 眼睛受傷就糟了 118.165.78.93 07/31 21:11
推 ii9:@@隱形眼鏡都變硬了吧!? 怎麼戴??? 下次小心唄 219.80.134.141 08/01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