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跟板上大大道個歉 在下是個變色片極新手~如果問了蠢問題還請見諒~OTZ 前幾天買了視康的變色片 因為沒有配戴隱形眼鏡的行習慣 所以也沒有準備隱形眼鏡盒 買回家後很興奮得試戴後~就把他擺回原包裝內~ (整個耍笨了阿!!!!) 結果今天發現裡面的藥水都乾了OTZ 這樣子這一付是不是報銷了~不能再帶(細菌應該爆多的吧)? 還是買食鹽水沖洗一下就可以了呢? 謝謝大家優 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190.129
vivayaxxx:別用! 眼睛受傷就糟了 118.165.78.93 07/31 21:11
ii9:@@隱形眼鏡都變硬了吧!? 怎麼戴??? 下次小心唄 219.80.134.141 08/01 0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