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眼鏡行詢問了 我的度數是 兩眼約五百 散光一眼225 一眼200 眼鏡行給了三種價位的 其中中價位是雅樂的 3600 含水度大約45% 約可用一年到一年半 (另外有問加美的,小姐說價錢一樣但是因為加美的含水度較高比較不適合我) 高一點價位是衛視的 4900 含水度也大約四十幾 約可用兩年左右 眼鏡行小姐是有說到 我的眼睛是屬於偏乾的 所以含水度要配低一點的鏡片 目前是傾向配衛視的 畢竟眼睛是還蠻精密的 感覺配好一點的也比較有保障 不曉得這樣的價位是不是合理的呢??? 謝謝:)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0.183.211
kevinchang62:衛視平均一付大概3000.含水量42% 218.166.29.132 07/31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