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都帶日拋型 明天晚上想要去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但是不知該配軟式隱形眼鏡 或是 硬式隱形眼鏡 請問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個別的優缺點嗎?? 又請問有沒有分哪個對眼睛的傷害較少 ?? 還請熱心的版友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! -- OrzOrzOrzOrzOrzOrz http://0rz.tw/223NO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35.88
shouhei:請爬文。 60.251.39.48 08/01 00:20
bluefish100:我軟硬都戴過 大推薦硬式 優請爬文摟! 218.173.59.126 08/0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