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rortear (米羅 悌爾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請問硬式隱形眼鏡與軟式隱形眼鏡
時間Thu Jul 31 23:13:29 2008
之前我都帶日拋型
明天晚上想要去配長戴型的隱形眼鏡
但是不知該配軟式隱形眼鏡 或是 硬式隱形眼鏡
請問可以幫我介紹一下個別的優缺點嗎??
又請問有沒有分哪個對眼睛的傷害較少 ??
還請熱心的版友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!
--
OrzOrzOrzOrzOrzOrz
http://0rz.tw/223NO 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235.88
推 shouhei:請爬文。 60.251.39.48 08/01 00:20
推 bluefish100:我軟硬都戴過 大推薦硬式 優請爬文摟! 218.173.59.126 08/0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