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zaffly:那你一定沒爬文...多戴幾次就很快了~ :p 119.77.205.169 08/01 00:24
→ Wreet:是這樣沒錯 但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就很可怕了218.175.195.224 08/01 04:23
推 vivayaxxx:灰色比棕色好看,而且我覺得不像XD 118.165.80.41 08/01 14:25
推 viwik:視康卸除時要把手擦乾就對了!!我戴很多盒都 218.160.52.180 08/01 16:12
→ viwik:好說~沒有不好拔!而且真是越來越上手! 218.160.52.180 08/01 16:12
推 EZILI:真的會不好拔 戴了幾種都這樣 可能是視康 61.57.150.68 08/01 16:57
→ EZILI:的特性吧.... 61.57.150.68 08/01 16:57
推 gurmp5394:習慣了⊙⊙ 61.223.5.66 08/01 19:20
推 cookiekiss:我也是帶了拔不下來.而且還差點缺氧..122.127.217.101 08/02 00:37
→ cookiekiss:後來還跑去眼科..買了2盒.還在我抽屜~~122.127.217.101 08/02 00:37
推 yww201:很可怕+1,佩服那些輕鬆拔的人 219.91.104.49 08/03 16:53
推 tinashih:我大概卸個2~3次就輕鬆拔下來了@@ 61.228.100.49 08/05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