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從朋友哪得到視康的日拋 一開始很開心的去試戴了 想不到 悲劇發生了 原本帶上去沒什麼感覺 也覺得顯色度很好 也不會乾 但是 就在我心滿意足的想把他 拿下來時 我囧了 因為 我的右眼拿不下來阿 我少說也拿了1.2分鐘 拿到我眼睛都紅了 血絲都跑出來了 我真的嚇到了 難怪我朋友也說很可怕 他也是回家試戴也拿不下來 但是 我真的要說 他顏色真的好看 但 灰色跟棕色真的很像 囧 然後 艾康真的很好看 XD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5.195.224
kazaffly:那你一定沒爬文...多戴幾次就很快了~ :p 119.77.205.169 08/01 00:24
Wreet:是這樣沒錯 但有一次這樣的經驗就很可怕了218.175.195.224 08/01 04:23
vivayaxxx:灰色比棕色好看,而且我覺得不像XD 118.165.80.41 08/01 14:25
viwik:視康卸除時要把手擦乾就對了!!我戴很多盒都 218.160.52.180 08/01 16:12
viwik:好說~沒有不好拔!而且真是越來越上手! 218.160.52.180 08/01 16:12
EZILI:真的會不好拔 戴了幾種都這樣 可能是視康 61.57.150.68 08/01 16:57
EZILI:的特性吧.... 61.57.150.68 08/01 16:57
gurmp5394:習慣了⊙⊙ 61.223.5.66 08/01 19:20
cookiekiss:我也是帶了拔不下來.而且還差點缺氧..122.127.217.101 08/02 00:37
cookiekiss:後來還跑去眼科..買了2盒.還在我抽屜~~122.127.217.101 08/02 00:37
yww201:很可怕+1,佩服那些輕鬆拔的人 219.91.104.49 08/03 16:53
tinashih:我大概卸個2~3次就輕鬆拔下來了@@ 61.228.100.49 08/05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