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garinana (love41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彩隱] 推薦帝康
時間Fri Aug 1 10:02:12 2008
使用放大片很久啦
之前都是去眼鏡行買長戴的
但是帶大約三個月之後
我的眼睛都會不舒服
後來帝康出放大片
雖然效果沒有很誇彰
但是我卻很喜歡唷
因為很舒服
還是和大家說
放大片部要長戴
如果真的依賴放大片
我想還是帶拋棄的
說真的 眼睛只有一對
要好好愛惜
付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ina01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20.187
推 flower00345:請問原po是戴雙週拋的嗎?黑色? 59.112.160.56 08/02 01:35
推 lijiahwa:我是雙週黑色 雖然眼睛會紅但真的舒服125.228.230.200 08/0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