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使用放大片很久啦 之前都是去眼鏡行買長戴的 但是帶大約三個月之後 我的眼睛都會不舒服 後來帝康出放大片 雖然效果沒有很誇彰 但是我卻很喜歡唷 因為很舒服 還是和大家說 放大片部要長戴 如果真的依賴放大片 我想還是帶拋棄的 說真的 眼睛只有一對 要好好愛惜 付照片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ina010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9.220.187
flower00345:請問原po是戴雙週拋的嗎?黑色? 59.112.160.56 08/02 01:35
lijiahwa:我是雙週黑色 雖然眼睛會紅但真的舒服125.228.230.200 08/02 2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