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可以請問一下 目前散光雙周拋有沒有什麼優惠啊 我想問的是全省連鎖的優惠 我現在戴的是眼鏡行老闆推薦的(我忘了是不是帝士康?) 但是我開始覺得 會頭痛 朋友說可能是長期沒有矯正散光 所以 我想問一下 我同學推薦視康 可是我帶過 我覺得超難拔的... 有人帶過博士倫 或是 嬌生嗎 但是我寄的嬌生只有出日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0.10.156 ※ 編輯: SDDDD 來自: 61.30.10.156 (08/01 10:04)
peachlai:博士倫的散光雙週拋好戴soflens66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peachlai:嬌生超水感散光雙週拋台灣沒出,最舒服 68.252.34.72 08/01 12:43
peachlai:http://0rz.tw/404ec 我有寫過心得 68.252.34.72 08/01 12:45
SDDDD:是小桃耶~我覺得你超漂亮的! 61.30.10.156 08/01 15:01
peachlai:哇!沒想到被原PO稱讚,真開心*^O^* 68.252.33.109 08/01 15:36
lovesusi:視康手乾乾的拔就好拔了 因為他在最合我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3
lovesusi:的眼睛而且價錢也比較划算所以都一直戴這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lovesusi:個了 218.160.68.24 08/01 16:34
EZILI:視康超難拔 如果它可以克服這點應該可以賣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
EZILI:更好吧 61.57.150.68 08/01 1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