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pp:我戴睛艷一整天上班都不會覺得眼睛乾耶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0
→ yepp:而且我學會角膜零接觸法了!哈!咻咻就卸下來了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2
推 lotionnn:手要擦乾比較好卸喔!有水會讓手太滑低~ 218.160.66.164 08/04 17:23
推 flower00345:想問原po~我的眼睛也易過敏~也很乾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1
→ flower00345:我有打算要買晴艷~可是看你po了之後 59.117.5.48 08/05 00:22
→ flower00345:我又猶豫了..但是帝康之前我帶月拋的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→ flower00345:但是他是普通的月拋~不太舒服耶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→ flower00345:帝康那個週拋黑放大片很便宜又心動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→ flower00345:還是等原po再來分享吧~~= = 59.117.5.48 08/05 00:24
→ kics:我第一次戴也是霧霧的分泌物很多,後來才發現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→ kics:原來是破片在裡頭=_=,剛戴上沒多久就破片…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→ lingtzae:嗯... 我戴的時候是沒破,但是超霧的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5
→ lingtzae:角膜零接觸法我到現在還不會阿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