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實戴照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lingtzae13&b=16&f=1174089810&p=0 (密碼:ptt) 因為最近有第二盒半價 所以買了視康棕色 先說一下我的眼睛 我本身眼睛有過敏偶爾再加上點乾眼症 平常都是戴眼鏡,只有偶爾才會戴隱形眼鏡 變色的效果很好但是很乾,我大概戴一下子就覺得乾了 戴上之後 眼睛分泌物很多都會在鏡片上霧霧的 左眼似乎有點不合 在騎車的時候感覺要掉出來了 好在我騎的很慢,馬上靠邊停,照鏡子檢查 至於卸除的問題 我覺得是真的很難拔 但耐心一點慢慢來還是可以的 而且 我也還沒學會角膜零接觸的方法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買了 會換帝康的試試看 因為之前帶過帝康雙週拋黑色的很舒服 而且又好拔 因為買了視康才發現帝康也有出日拋 而且已經拆開一付了 也不能拿去換了 現在我還有9付 不知道怎麼把它帶完阿 一想到它的乾就很害怕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58.185
yepp:我戴睛艷一整天上班都不會覺得眼睛乾耶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0
yepp:而且我學會角膜零接觸法了!哈!咻咻就卸下來了 218.160.68.222 08/04 16:12
lotionnn:手要擦乾比較好卸喔!有水會讓手太滑低~ 218.160.66.164 08/04 17:23
flower00345:想問原po~我的眼睛也易過敏~也很乾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1
flower00345:我有打算要買晴艷~可是看你po了之後 59.117.5.48 08/05 00:22
flower00345:我又猶豫了..但是帝康之前我帶月拋的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flower00345:但是他是普通的月拋~不太舒服耶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flower00345:帝康那個週拋黑放大片很便宜又心動.. 59.117.5.48 08/05 00:23
flower00345:還是等原po再來分享吧~~= = 59.117.5.48 08/05 00:24
kics:我第一次戴也是霧霧的分泌物很多,後來才發現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kics:原來是破片在裡頭=_=,剛戴上沒多久就破片… 59.125.143.193 08/05 14:57
lingtzae:嗯... 我戴的時候是沒破,但是超霧的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5
lingtzae:角膜零接觸法我到現在還不會阿 122.118.159.76 08/0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