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zzloveyou (只是等待罷了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隱形眼鏡乾掉
時間Sun Aug 3 18:29:49 2008
是這樣的,我昨天戴隱形眼鏡出門,不過可能是因為眼睛太乾
在揉眼睛的時候,隱形眼鏡掉出來,但當時我沒有帶盒子
所以我就先用一張紙把起來,後來回家打開後,發現隱形眼鏡好像失去水份
(可能被紙吸走了)
而且隱形眼鏡是合起來,並且乾掉,有點黏在一起,要用手挑開成圓形是沒有辦法的
後來我就趕緊把隱形眼鏡泡在藥水中,終於2個小時候化開了
請問,這會有什麼問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65.240
推 squee:會變形O_O 61.62.0.209 08/03 18:47
推 pearlocean:不太好喔~用紙包不如丟掉= = 203.217.119.87 08/03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