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各位網友好. 本人左右眼近視大約都在525度左右. 平時都是帶一般眼鏡.(之前有帶過長戴型隱形眼鏡) 最近因為要結婚.故打算購買日拋的隱形眼鏡來戴. 之前有買過視康的.可能是我太少戴.也或許是第一次戴日拋的緣故. 總之.要拔下來的時候真的是超難拔的. 拔到最後眼睛都快被我戳瞎了才拔下來. 現在還有3片躺在我的桌上.我一點都不想再戴了. (之前就有爬文.知道視康的很難拔.但沒想到這麼的困難啊.= =) 再過兩個星期就要拍婚紗照了.勢必還得再戴一次隱形眼鏡. 因為我的眼睛不算大.(單眼皮)而且很容易無神.所以這次想嘗試放大片. 但之前從未接觸過.也不曉得該如何挑選.我有爬文.比較多人講的有: 視康.帝康.嬌生.黛安娜.彩媚.GEO.....等等. 除了前三個品牌外.其他的我全都沒聽過.(我太孤陋寡聞了) 我最主要的訴求是想讓眼睛看起來有變大的效果. 另外也希望能夠讓眼睛更有神.希望板上的各位網友能幫我推薦一下適合的品牌. 順便也註明什麼樣的顏色比較有放大的效果.還有想問的是. 放大片一次最少都要買幾片啊?看大家幾乎都買雙週拋或月拋的. 請問有日拋的嗎?可以單買一副就好了嗎?價格大約是在多少呢? 因為平常不會戴.就只有拍婚紗照及結婚當天會戴而已. 所以不想買太多片.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各種品牌單片價格大約多少嗎? 如果可以的話.我想徵求看看有沒有網友可以買我一副的.(度數約525) 要是有好心的網友願意單買一副給我的話.請回信到我信箱.謝謝.^^ P.S. 婚紗照要拍一整天.所以配戴時間可能會長達10個小時左右. 戴起來是否舒適也是我很在意的重點.我不想拍到最後眼睛都是血絲啊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25.90 ※ 編輯: mobihome 來自: 219.71.225.90 (08/05 00:41)
circle0803:我戴過嬌生~它算是透氧率&舒適度很高的118.169.214.157 08/05 02:35
circle0803:我帶超過8hr也不會不舒服~如果只要一副118.169.214.157 08/05 02:36
circle0803:妳可去眼鏡行試戴~帶回家立刻泡藥水~隔118.169.214.157 08/05 02:36
circle0803:天再拿來戴~雖然它是日拋的~但我試過這118.169.214.157 08/05 02:37
circle0803:樣戴~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~118.169.214.157 08/05 02:38
chieyo:我之前戴嬌生睛漾的黑色在婚紗店拍藝術照 118.231.12.101 08/05 15:29
chieyo:成果看起來超無神的 自己的眼睛還比較好看 118.231.12.101 08/05 15:30
guiltybaby:建議先去嬌生網站印試戴看看,118.166.167.122 08/05 23:52
guiltybaby:滿多人戴嬌生會變雙瞳,拍照會變很詭異118.166.167.122 08/05 23:53
twceliao:帶彩媚吧~~效果很好唷220.157.120.161 08/0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