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買過彩媚雙彩的版友 它外包裝是寫(多彩單片包)嘛?? 因為我怎麼覺得 我帶起來跟之前版友分享的 單彩很像 = = 希望知道的可以幫我解個答喔 謝謝 :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ono75123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84.120
sowyu:我戴過雙彩的..好看..單彩看了不會想買耶218.173.100.161 08/05 09:09
kiringa:那請問我戴的這個是雙彩的嗎 :) ??很疑惑122.117.184.120 08/05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