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inga (Better in time)
看板Contacts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外包裝
時間Tue Aug 5 00:46:11 2008
想請問買過彩媚雙彩的版友
它外包裝是寫(多彩單片包)嘛??
因為我怎麼覺得
我帶起來跟之前版友分享的 單彩很像 = =
希望知道的可以幫我解個答喔
謝謝 :)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ono75123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184.120
推 sowyu:我戴過雙彩的..好看..單彩看了不會想買耶218.173.100.161 08/05 09:09
→ kiringa:那請問我戴的這個是雙彩的嗎 :) ??很疑惑122.117.184.120 08/05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