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onta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很多人日拋當週拋戴,也知道很多人說這樣不好~ 但是現在很多雙週拋、月拋,材質已經越來越改進 但假如把雙週拋當月拋,月拋當季拋戴,還是很多人說這樣不好。 我想知道的是....為什麼啊@@" 大家都說不好,到底是哪裡不好呢? (因為剛剛有人問我,我一時答不出來) 我能想到的理由就是=> 1.因為拋棄式材質較薄,破了對角膜不好 (但是雙週拋或月拋並不如日拋薄啊) 2.日拋缺乏保養容易滋生細菌 (但是雙週或月拋也都有搓洗保養的過程啊) 所以..... 我在無法反駁的情況下上來求助 /_\ 感謝 -- 讓一個人知道自己多在乎他 其實是非常冒險的事 如果他不懂得珍惜的話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190.163
tinashih:材質...日拋我會當兩日拋= = 但是第二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5
tinashih:戴常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最多只戴2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tinashih:我有用保養液泡 還有搓...但是不是窮人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tinashih:就別這樣做吧^^ (窮人也不別降比較好)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7
akatyan:請他身體力行日拋變雙周拋就好了 219.81.150.89 08/06 00:49
felicia98:想知道+1 總覺得就像保存期限的道理一樣 61.65.196.110 08/06 13:09
felicia98:保存期限隔天 凌晨12點一過就瞬間不能吃 61.65.196.110 08/06 13:11
u7273:窮人戴不起日拋吧...配長戴式的較便宜 61.227.82.172 08/0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