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inashih:材質...日拋我會當兩日拋= = 但是第二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5
→ tinashih:戴常常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最多只戴2天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→ tinashih:我有用保養液泡 還有搓...但是不是窮人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6
→ tinashih:就別這樣做吧^^ (窮人也不別降比較好) 61.228.100.49 08/05 17:57
推 akatyan:請他身體力行日拋變雙周拋就好了 219.81.150.89 08/06 00:49
推 felicia98:想知道+1 總覺得就像保存期限的道理一樣 61.65.196.110 08/06 13:09
→ felicia98:保存期限隔天 凌晨12點一過就瞬間不能吃 61.65.196.110 08/06 13:11
推 u7273:窮人戴不起日拋吧...配長戴式的較便宜 61.227.82.172 08/07 02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