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nessa0804 (◎十三號天使◎)
站內Contacts
標題Re: [彩隱] GEO星砂灰銀
時間Tue Aug 5 22:49:25 2008
※ 引述《tina10145 (TiNG)》之銘言:
: 已經戴了有一陣子了
: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戴起來的效果
: 這是拍得最清楚的一張了
: 其他的不是太遠不然就是太近看不出來
: 這張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是灰色:)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arangirl&b=32&f=1491834387&p=3
: 只是遺憾的是.....
: 我戴起來都沒有水水透透的白邊啊~~~~~~~
請問用過所有覺得哪一款戴起來最好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68.96
噓 cocoluluup:爬文吧!有很多分享 220.137.106.90 08/05 22:58
噓 EZILI:你好像也在其他版這樣po文喔? 61.57.150.68 08/05 23:02
→ samclark:現在也買不到了....>< 124.10.133.201 08/06 08:26